愷博動力是由一群對傳動領域有多年專業及經驗,並具有高度服務熱忱的成員組成。
我們希望透過本身的專業及經驗,為客戶解決問題及提供最優質最合適的產品給予客戶。
愷博動力可提供的傳動產品涵蓋的品牌有JMC減速機、KB減速機,產品包含鋁合金系列中空渦輪減速機齒輪減速機鑄鐵系列的各式齒輪減速機,以及重載系列擺線式減速機行星減速機齒輪箱,不論在輕載或是重載型的產品均能為  貴司提供專業服務。


愷博動力  :有和樂和善誠懇之意。:有專業博學多才之意!
愷博動力宗旨即希望在現今各方向壓力如此大的環境,以和樂、誠懇、及對產品的專業、經驗來服務客戶,
了解客戶需求進而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讓客戶以最快速的方式得到產品資訊,我們以一種愉悅又謹慎的心情來服務客戶,
用不同的面貌來行銷傳動產品,就算是生硬的機械產品也能因行銷的方式不同而得到專業及貼心的服務。
我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提供客戶所需,也期待您給愷博提供服務的機會,相信您可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服務體驗。


KB  是我們的品牌  為King Brand的縮寫,我們希望在傳動產業成為明日之星,傳承 從KB延續再起,進而發光發亮。